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项目获评曲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冯柳毓 浏览次数:

3月4日在珠江源广场举行2022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认领仪式。本次活动由曲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曲靖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举办,我院“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曲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唐开荣、常务副部长黄海鸥等领导,为获评2022年曲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10支队伍授予项目证书,我院“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的指导老师李剑代表“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认领项目并获得项目资助经费15000元。

“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创立三年多以来,以街舞为主要形式传播美育文化,用积极、阳光、热血、自由的街舞艺术氛围鼓舞更多有着相同志趣的高校大学生加入志愿团队,引导残疾及贫困青少年阳光、乐观、健康成长成才。截至目前,志愿活动已经开展了300余场,被云南日报等媒体报道130余次,被10所高校复制和推广,获省级以上奖励16次,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教育部立项、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云南省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云南省第二届高校公益项目展第一名等表彰奖励

“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此次认领2022年曲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是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将激励我院“爱舞及吾”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拓展服务渠道,提高团队规范化运行水平,努力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扩展受益群体,将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到更多人的心中,充分弘扬雷锋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供图 供稿 冯柳毓)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