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吾爱舞——心理健康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2 作者:田茂霞 浏览次数:

   为落实《曲靖师范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托“爱吾及舞”团队,开展了“吾爱舞——心理健康  你我同行”一系列活动,于5月23日-6月9日先后在校内外开展了高校大学生艺术拓展、高校大学生创新美育文化活动、高校大学生快闪活动、高校大学生公益志愿活动,这是以高校大学生为中心打造的一门有温度有深度的实践课堂,丰富高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为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群体提供一个将个人专业兴趣主动融入社会需求的生动实践的心理成长课堂,在志愿服务中锻炼,在志愿服务中成长。

   高校大学生艺术拓展活动于5月26日下午15:00-17:00和6月4日19:30-21:30在“吾爱舞”项目团队就业招聘教室,开展为期2期的包括街舞、健美操、拉丁在内的艺术素质培训。高校大学生创新美育文化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开展不同的活动,带领同学们体验不一样的美育文化,感悟发展的多样性,培养学生对现实的审美视角,从而更好全面发展自我。高校大学生快闪活动,通过在五四青年节、劳动节、建党节等特殊的节日,开展具有红色主题的快闪活动,开展红色教育,让同学们解放自我,更加开朗活泼。高校大学生公益志愿活动,通过为期三期的培训后“吾爱舞”团队带领人员赴周边各大社区中小学进行志愿者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学子们将自己所学为社会做贡献,同时在志愿服务中锻炼,在志愿服务中成长。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引导高校大学生“奉献、友爱、无私”等正确价值观的形成,收获校园生活成长的乐趣,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田茂霞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