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张江露 浏览次数:

   9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副书记张秀凤、就业专职辅导员张江露、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徐琛以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要求毕业班班主任提早摸清毕业生求职意向,引导学生找寻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变被动为主动。辅导员张江露分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的统计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徐琛对毕业生去向统计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指出毕业班班主任应当积极做好每一位毕业生的思想工作,提醒毕业生积极行动,尽早出击。最后,党委书记王绍愿总结,毕业班班主任要积极吸取好的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和做法,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的严峻形势,转变观念,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开创就业创业新局面。(张江露 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