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分类

学院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87月,下设财务会计系、经济系、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系;开设有会计学、经济学、审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七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建有珠江上游经济发展研究所、企业管理研究所、财务会计研究所3个科研机构及会计电算化、会计手工模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4个实验室。学院主持和完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7项,承担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和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出版专著30余部,发表核心期刊100余篇,获省、市级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10余项、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1项,5篇决策咨询报告得到省市政府肯定,学生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银奖1项,铜奖3项,省级金奖5项、银奖12,铜奖23项;教师党支部持续打造“五个一、五个有”党建特色,成效显著,获评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718人,在职教职员工53人,其中:专任教师41人,管理人员12人;博士8人,正高职称6人,副高职称12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全国辅导员年度入围人物1人,省级优秀教师2人,教书育人标兵、管理育人标兵3人,形成了一支对党忠诚、品行过硬、作风优良、精业乐教的教师队伍。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党建思政、队伍建设、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年终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5%以上,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在考研升学、招录选调生公务员、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就业人数和比例不断增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