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就业攻坚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桂腾茸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攻坚专项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全体教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老师传达了云南省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会议要求;通报了各毕业班目前的就业情况、工作目标和存在的差距;对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毕业班班级就业实施三级包保负责制,班主任包保各班,系主任包保各专业班主任,学院领导包保系主任;加强对未就业的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县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要求班主任摸清学生未就业原因,就业意向,定期为学生推荐就业岗位,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动员全体教职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就业工作,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广泛收集招聘信息,及时向学生发布,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确保实现就业工作目标。(桂腾茸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1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