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沃尔玛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上官欣苑 浏览次数:

    为拓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教①301开展沃尔玛招聘宣讲会。此次会议主要由沃尔玛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庄红英和刘婷主持讲解。

会议开始,刘婷经理简要介绍了沃尔玛公司的状况,使毕业生深入了解到沃尔玛的发展情况,并阐述公司“服务顾客、尊重个人、追求卓越、诚信行事”的经营理念。之后,庄红英经理具体阐述了沃尔玛公司的人才体系,指出从实习生到高层职位路径畅通,清晰可见,毕业生加入沃尔玛不仅可以学习主管岗位的管理方式、实践专业技能,而且可以成为企业核心骨干,让毕业生充分感受沃尔玛管培生项目的优势所在。最后,两位经理人鼓励我院毕业生积极报名,投递简历,希望未来可以在沃尔玛得到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宣讲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与沃尔玛公司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同时也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供图供稿上官欣苑)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