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高娴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加强体育锻炼的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5日在足球场开展“荧光夜跑”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以及来自不同学院的8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爱舞及吾、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和文体部带来精彩纷呈的舞蹈歌曲表演烘托现场气氛,点燃活动热情随后,工作人员依次为同学们分发荧光棒随着指令发出,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手握荧光棒,开始围绕足球场跑步跑道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活动结束,同学们有序归还荧光棒,至此,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克服困难精神。(供图供稿高娴)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