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朱彦瑞、吴博荣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9日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同志、党委副书记张秀凤同志、校团委副书记吴发国同志、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同志、学院党委青年委员、辅导员刘梦皎同志。另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开平同志,以及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代会代表及学代会代表共计161人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高志旗同志首先向大会隆重召开发表了贺词。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吴发国同志从三个方面强调学院应将满足青年的多样化需求作为共青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青年大学生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积极信号,履行一职责,一标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同志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优良作风,强调广大学生干部应充分认识开展团学代会的意义,并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做出殷切希望。开幕式上,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同志代表学院团委和第十二届学生会做了题为《青春逐梦新起航勇担时代新使命——在实现“青春梦 曲师梦 中国梦”的征程中汇聚磅礴青春正能量》工作报告。该报告回顾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过去六年的工作,并就今后学院团委及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规划布局。

下午,大会进入投票选举议程,学院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程序要求,逐项开展,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在大会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张秀凤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鼓励新一届的委员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在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下,积极创新,大胆作为,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供图供稿朱彦瑞、吴博荣)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