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春和景明、扮靓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吴明林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8日下午,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春和景明 扮靓校园”主题活动,向学院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女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兴致勃勃地穿上汉服,亲身体验拱手、鞠躬等中华优秀礼仪,在那样优美谦和的身姿里,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为校园美景增添了亮色,同时加强了情感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女教师们弘扬巾帼建功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建功立业。(吴明林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