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王梦真\吴博荣 浏览次数:

  31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楼①301教室举办学生工作业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党委副书记张秀凤、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陶丽春、学院团委书记刘亚敏、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桂腾茸、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学习委员、心理委员、权益维护委员等共200人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用则,带动全体学生刻苦学习,在学生工作得到锻炼和提升,各班心理健康委员、权益维护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重点关注和关爱特殊学生,及时报告和处置有关问题,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就业等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对学生干部的职能职责、工作目标和方法进行了培训;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陶丽春进行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她从学生干部在做好心理健康工作中的定位入题,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心理健康工作的基本原则、方法和技巧,以生动案例为学生模拟了发现和帮助心理困境学生的过程。随后,学院领导为第十三届学生会新干事颁发了聘书。

通过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掌握了相关工作的基本方法,激励了各位学生干部分发挥自己在老师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学生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供图供稿 王梦真 吴博荣)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