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执业资格证考试辅导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吴博荣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①312教室组织开展执业资格证考试辅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奕蓉老师主讲。

     李奕蓉老师从科目难度、考试分值分布、答题技巧以及复习中的问题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了解初级会计师考试,全面加深同学们对初会考试的认识。她向同学们讲述了初级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情况和通过率,并通过图例对初级会计师的职业前景进行介绍。她提到,初级会计师的就业面比较广,重点在于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李奕蓉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并激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种一棵树,最好的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学生考级考证考研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1+X”资格证考试通过率为突破口,推动教风和学风建设。此次初级会计师考试辅导让同学们对初级会计师及初级会计师考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初级会计师考试的重视程度,为同学们顺利通过相关考试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供图 供稿 吴博荣)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