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谋划新蓝图、开创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胡嘉晋 浏览次数: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相关安排,学院团委4月28日晚在素质教育中心312举行“谋划新蓝图、开创新时代”“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主讲。

张秀凤老师对“国民经济和发展‘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起草背景、基本框架、重点内容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同学们对国家未来发展规划有了较深入的认识。随后,张老师利用问卷调查的方式分析了同学们在自身定位、学习状况、未来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刘春梅和蒋双全,与同学们分享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努力学习,珍惜时光;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生活中有很多机遇,但也需要大家认真和努力学习获得。最后,张秀凤老师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充实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团课我院共青团员了解了国家未来规划和远景目标,更加明确了自身应担当的时代责任,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供图 供稿 胡嘉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