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用友集团和曲靖金正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李铨 浏览次数:

为拓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教学楼①301举办用友集团和曲靖金正集团招聘宣讲会。

首先,用友集团云南普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杨述英向大家介绍用友集团的实力状况,展现用友软件的市场地位,对财务管理信息化及财务管理信息化岗位—ERP实施顾问进行介绍并提出岗位要求,展现岗位优势及前景。随后,曲靖金正集团总经理助理曹路金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实力状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招聘条件,让大家更全面了解公司的整体情况最后,两大集团对公司的人才选拔流程及岗位规模进行详细说明,鼓励我院毕业生积极报名,投递简历,并分别进行现场面试

此次用友集团和曲靖金正集团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在给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让学生对社会需求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供图供稿李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5月25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