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激扬青春、梦想起舤”毕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朱彦瑞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关键期的各项工作。5月27日,经济与管理精心组织,开展“激扬青春、梦想起舤”毕业主题教育活动。由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组成2个宣讲团,分别深入各毕业班开展宣讲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辅导员桂腾茸、张江露、刘继华、胡年欢老师分别围绕转变观念充分就业、征兵入伍、离校手续、安全文明离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各班班主任就毕业离校前相关事项作了安排,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副书记张秀凤要求同学们保持刻苦勤奋,走好大学生活最后一程,圆满完成学业,勉励同学们毕业后持续学习、增长才干,为党为国永久奋斗,赤诚奉献,勇于逐梦,努力追求更有境界、更有高度、更有品位的人生。

通过宣讲活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把握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还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依依四载经管情,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老师的深切关怀,对他们鼓足干劲、开启幸福美好的人生之路提供了精神动力。(供稿 朱彦瑞)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7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