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奋进杯”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王梦真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29、30日在体育馆参加学校“奋进杯”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苏文杰、潘羽霏等12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代表我院参赛。

29日,“奋进杯”羽毛球赛初赛打响。经济与管理学院先后和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参赛队对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3:0的优异成绩进入前四强。30日下午,四分之一决赛正式开始,我院对阵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选手们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队员们的精彩表现接连不断,现场气氛高涨。最终,我院以3:2的比分战胜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取得校级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奋进杯”羽毛球赛的圆满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供图 供稿 王梦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