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桂腾茸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落实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规范管理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 年7月9日10:00教学楼 505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桂腾茸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老师和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老师首先对会议目的进行说明要求留校学生高度重视假期个人生命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学会自我管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即将到来的考公、考研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对全体暑期留校的同学做出了要求:一是成立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小组,从学院领导到辅导员到班主任再到学生形成多级联运管理机制;二是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事故的发生;三是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严禁使用明火、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私自离校;四是每天必须进行签到,电话必须要畅通,出门必须结伴,离校必须严格执行易班请假审批制度最后学院辅导员桂腾茸老师对留校同学集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暑假时间,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假期规划。

经过本次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对假期留校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让安全永驻心中。(桂腾茸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