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林洪宇、杨骁 浏览次数:

   为了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2021830日、31日晚,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60余人开展了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各位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与新生的交流中去,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今后的发展方向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们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据悉,类似这样的走访活动将持续一个学期,原则上每月不少于4次。后续学生党员和新生的互动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

连续六年的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活动,不仅极好的推进了新生教育管理工作使得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供图供稿林洪宇杨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8月31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