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刘继华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桃苑四栋活动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桃苑四栋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刘继华老师、学生党员柏正沂、谢亚玲、范丽娥及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交流会。

柏正沂、谢亚玲、范丽娥同学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处理人际关系、学习方法及备考规划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分享交流,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和心理上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对大学生活有一个初步的规划,更快融入大学的生活;随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惑与在场的学长学姐进行交流;最后刘继华老师对三位党员学生的大学生活规划进行总结,鼓励新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培养出符合自己的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同时叮嘱各新生舍长注意防火、防盗和防诈骗。

通过师生党员们对困扰新生们的思想和学习成长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答疑解惑,让新生培养一定的自主学习的能力与习惯,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变,作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充分展现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供图供稿 冯柳毓 蒋传琪)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