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宿舍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王月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在宿舍内的安全隐患,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在教学楼②539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宿舍安全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张秀凤老师辅导员刘继华老师和各班班委。

首先,秀凤老师从当前的宿舍卫生状况,冬季来临宿舍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晚归问题三个方面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动员班委积极参与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提高同学们宿舍内的安全意识,其次继华老师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宿舍安全是安全底线,严格每日的晚归报送,特别强调了大四年级外出实习宿舍安全问题,离开宿舍、断水断电,养成日常用水用电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会议,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通过班委对班级同学进行宿舍安全宣传,让每个同学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供图 供稿 王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