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四史”教育“重走红色路线、助力乡村振兴” 学习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吴博荣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重走红色路线、助力乡村振兴”学习体验活动。学院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10月17日,师生们先来到会泽县水城“扩红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了中央红军长征经过会泽的光辉战斗历程,学习感悟伟大长征精神。下午,师生们参观了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展览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师生们切身感受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0余万贫困群众整体搬迁到城市、开启幸福新生活、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所展现的强大制度优势。

通过此次学习体验活动,师生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勇于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学生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使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存。(供图 供稿 吴博荣)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