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四十四、四十五期团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朱贵坤 茶建平 浏览次数:
     按照校团委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9日-11月中旬开展四十四、四十五期团校培训。10月19日晚在教学楼①201教室举办了首场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十四、四十五期团校学员16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青年团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特别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团员青年们切身感受到,让团员青年们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更加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信心和决心。

通过团校培训,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要把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图 供稿 朱贵坤 茶建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