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符维彤 浏览次数:

 为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2日晚在教学楼①302教室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凤主讲,学院第四十四期团校及“青马班”学员参加。

张秀凤老师首先结合当今时事分别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提出背景、实践探索、科学内涵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随后,对云南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举措进行了分析和介绍,着重强调了绿色发展理念认知和实践的重要性。在讲座的最后,张秀凤老师结合学校实际,号召大家争当生态文明的建设者、生态文明理念传播者、绿色生活方式的践行者,让同学们自愿签订承诺书,以便于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进行自我约束。

此次团课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同时要求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共建绿色校园献出一份力量。(供图 供稿 符维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