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节目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符维彤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课堂”第五讲《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节目,部分师生集中在教学楼②528教室观看,其余教职工及学生利用APP等线上渠道进行自主学习。

节目以《奋斗的力量》为主题开设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邀请朱有勇院士作为主讲人。朱有勇院士围绕“科技扶贫”论文故事为大家讲述科研团队同当地群众一起奋斗,接续乡村振兴的全过程。在节目现场来自高校的名青年师生代表以视频形式讲述了自己对奋斗的理解,呼吁广大青年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供图 供稿 符维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3月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