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冯柳毓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转眼2018级的同学们已经迎来了告别母校的日子,为给毕业生再次感受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让毕业生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19日晚在体育馆举办毕业生典礼。本次典礼诚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院长龚云虹、党委副书记张秀凤、副院长李剑、学院全体教师及毕业生出席,由张碧、邓博文主持。

典礼开始伊始,毕业生陆续进场,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典礼”海报处签名留念。随着毕业生进场入座后,主持人依次介绍本次出席的人员,并向全体毕业生献出祝福,首先,龚云虹院长深情致辞,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敢于奋斗,展现出经管人“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自此拉开了此次毕业典礼的序幕。

紧接着,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及进行拨穗仪式,向毕业生们致以祝贺和勉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拨穗仪式寓意麦穗已经成熟,象征着毕业生们已经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拨穗仪式上的毕业生们,既有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又有学成之后的成熟稳重,但更多的是踌躇满志、青春飞扬和蓬勃朝气。

其次,教师代表司杨、郭颖、张兴悦、王军、李剑等老师致辞博得了一片片掌声,学生们纷纷给老师献上鲜花。毕业生代表田茂霞和刘春梅的发言引来阵阵欢呼,随后低年级的同学为毕业生献上歌舞表演。

最后播放了激动人心的短片《毕业时刻》,大家一起回顾了在校各种经典场景,共同开启了自己的毕业时刻,全场师生共同唱起了歌曲《再见》,当歌词“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响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老师们列队目送毕业生离场迎来了毕业典礼的结束。

全体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跨出学校大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愿全体毕业生满载祝福欣然离别,愿你们步履所至,总有繁花似锦!(供图 供稿 冯柳毓 杨喜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