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秋实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12 作者:郑金香 指导教师 刘继华 浏览次数:

10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②501、503、505教室举办第十六届“秋实杯”辩论赛决赛。

辩论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决赛共分三场同时举行,辩手们分别针对“生活中拿起更难还是放下更难”、“爱情世界更需要物质满足还是精神满足”“时代造就青年还是青年造就时代”三个题展开辩论。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各个环节,来自20个队辩论队的激烈角逐, 4支队伍脱颖而出:第18组荣获一等奖,16组荣获二等奖,6组和14组并列三等奖。其中程君竹、杨艳丽、付邦蓉等选手因其突出的表现被评为优秀辩手。

辩手陈述观点.png

辩手陈述观点

本次大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通过组织学生广泛参与,精心备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为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展现智慧才华的提供了平台,营造了勤学善思、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供图供稿 郑金香 指导教师 刘继华)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