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管与管理学院外籍教师助力国际化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晏燕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外教Ziad、Sadiq和Mike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利用晚自习时间走进课堂与2023级新生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外教与教师交流.jpg

外教Sadiq与教师交流

三位外教全程用英语与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自我介绍、专业背景及所授课程和研究方向介绍。鼓励大家勇敢说英语、大胆表达,建议大家平时也多场景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提高自己的听说能力;今后学习中多接触学科门类的英语材料,提高专业英语词汇量和应用能力。同学们与外教的互动活跃,氛围和谐,反响热烈。

外教与学生交流2.jpg


外教Mike与学生交流

近年学院引进的三位外籍博士教师承担了《企业战略管理》《物流运筹学》《经济思想史》《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等17门课程的教学,英文授课的教学环境使得同学们的口语听力水平得到了普遍提升,进而给同学们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带来了一定帮助,学生考试成绩提升效果明显。截止目前,2020级CET-4过级率达到66.2%,CET-6过级率达到14.6%。

外教与学生交流3.jpg


外教Ziad与学生交流

接下来,外籍教师还将持续助力学院专业建设。通过口语练习活动、角色扮演和专业英语对话训练等方式,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培养创新思维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外籍教师还与青年教师进行了《物流运筹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思想史》等5门课程的合作共建,积极探索科研项目合作,既引入外教的优质教学资源强化课程建设,又提高了青年教师科研创新的国际化意识,共同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晏燕/文 张佳思 张彦翔 王林江/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1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