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创想曲师第81期:“互联网+”创新创业赛事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吴协煌 朱秋越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第81期创想曲师,活动邀请华图教育西南大区互联网运营总监王真,在学生中心108教室为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赛事辅导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1.jpg

讲座现场

        王真重点解读了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对“互联网+”概念进行了深入讲解,以“互联网+”结合学生写毕业论文为例,让同学们对“互联网+”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他梳理了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从目标出发,再到实现路径及方法。创业目标可分为准目标和阶段目标,手段可传统可创新,依据目标采取相应手段。接下来他对创业计划书结构进行拆分讲解,结合优秀创业计划书案例,从产品概述,产品内容,市场,营销,经营模式,团队管理和财务分析等方面做了生动的演绎。最后,王真以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加创业大赛结束,激起学生们对创新创业比赛的极大兴趣。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创业活动讲座提升了我院学生撰写创业计划书的能力和技巧,增强了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认识,为下一步同学们参加相关比赛奠定基础。(供图 供稿 吴协煌 朱秋越)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