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期末总结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作者:吴明林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实训大楼612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期期末总结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龚云虹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在第一阶段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期期末总结中,由五位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向老师们报告了一个学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在与教师的互动交流中听取意见建议,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龚云虹院长在本阶段的小结中强调,各位班子成员不仅要做善于总结工作中存在不足的裁判员,更要做改进工作提高效能的运动员,不仅要想到和说到,更要做到和做好。在第二阶段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龚云虹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强调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审核评估关注的“说了什么,怎么做的,成效如何,存在问题,如何改进”底层逻辑,要求大家在寒假备课的过程中,务必要回归到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中是“怎么说的”,严格按照这些理念和思路体现在教学中是“怎么做的”,做的过程中要通过悉心设计和学生参与留下佐证材料,充分展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凝练,总结课程育人取得的实际效果,深入分析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些问题。全体师生都要积极投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来,尤其是专职教师以外的其他教职员工,也要对标对表审核评估指标,认真思考和总结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如何服务于教育教学这个中心任务的,要组织安排好全院学生积极参与相关环节,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的最后,王绍愿书记特别强调了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次推进工作会,全院教师理清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逻辑,明确了假期工作的基本思路,为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