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三个重要文件。

  会上,包刚副书记对三个重要文件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这三个文件是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纲领和行动指南,希望各位老师深入学习,充分领会精神实质,将其与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把中央的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3月2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