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曲靖师院携手市发改委走进戒毒所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朱勋迪、沈晓盼、王正花 浏览次数:
       11月30,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曲靖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走进曲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以“珍惜青春、珍爱生命、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志愿帮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戒毒所学员送上了充满青春气息的表演。火辣辣的开场爵士舞热情洋溢,俏皮可爱的扇子舞活力四射,葫芦丝独奏优美动听,双人相声幽默诙谐,诗朗诵《热爱生命》更是将志愿者们对珍惜青春、热爱生命、远离毒品和艾滋的呼吁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们为戒毒所学员送上表演

  受现场气氛感染,戒毒所的学员们纷纷参与到互动中来,积极抢答禁毒防艾知识,有的学员还借此机会自告奋勇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通过歌曲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感谢。 “戒毒所改造生活平静无波,志愿者们为戒毒所学员带来了活力与朝气,像一缕缕阳光照进久久蒙尘的心房,感谢志愿者对我们的关爱,我们真的很感动。”一位学员说道。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学员们送上了学习书籍、生活用品和精心制作的卡片,鼓励他们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

戒毒所的学员们抢答禁毒防艾知识

  活动结束前,戒毒所刘科长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当前的禁毒形势和戒毒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志愿者参观了学员生活区和习艺劳动区。通过参观,志愿者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毒品带来的危害,他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积极参与到防治与抗争禁毒防艾的公益事业中来,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