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技能拔尖免试人才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郭成成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收应届专科毕业生升学统一招生考试试行办法有关文件的通知》、《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技能拔尖毕业生的指导意见》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5日对符合免试就读本科申请条件的考生进行了面试考核。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院长荀关玉、副院长耿成兴、副书记包刚、王金辉、陈宗富、杨子舟等学院教师,以及招生就业处柳发升和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谢景文参加了此次面试考核。来自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的龚金文同学参加了面试。

来自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的龚金文同学参加面试

  面试前15分钟考生凭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向考生宣读《注意事项》。面试中,考官们主要测评考生的专业素养、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方面的内容。柏燕书记就考生的组织协调能力询问其在各次重要比赛中所获奖项。荀关玉院长询问考生入校后的打算和长远目标,考察考生的应变能力和学业规划。考官陈宗富、杨子舟就专业素养这一能力问题考察考生各项专业知识。面试考试在紧张和严肃的氛围中结束,考官们就学生各方面能力进行打分评估,所有考核材料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归档保存。

专升本技能拔尖免试人才面试

  据悉,本次考核的结果将于近期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可正式录取。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