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一期电商孵化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 陈丽妹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07举行“经管第一期电商孵化班开班仪式”。云南阿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陈文及三位员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以及来自经管学院各年级的26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致辞

  仪式伊始,管理要提出了对学员们的三个要求:态度严谨,尊重老师,认真学习。他强调,要学好一样东西,良好的学习态度和面对困难的勇气是必不可少的,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放弃。之后,云南阿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陈文先生为大家介绍电子商务的发展的现状和前景,鼓励大家积极创业,用互联网的思维去理清新的发展思路,形成新的电子商务模式。参训学员也表达了珍惜机会,努力实现创业理想的决心。

  据悉,此次电商孵化培训将持续三个月的时间,参加培训的学员不仅可以接受最新的互联网创业思维,还有机会享受到创业的资金、政策支持。对鼓励大学生创业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4月1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