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高梦晗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锻造创新创业精神、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4月2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了一次宣讲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刚和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出席了会议并做宣讲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包刚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动员,对参赛学生提出了发挥专业优势,以赛促学的号召。之后,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用PPT的形式向参赛学生展示了大赛的主要赛事、参赛创业作品的要求、创业大赛流程及竞赛奖励。管理要老师指出通过此次大赛,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也会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会后,管理要老师将对各位参赛学生的指导教师做详细安排。

据悉,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已有数十个团队报名参赛刘亚敏、高梦晗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