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我校乌蒙山片区扶贫开发与经济协调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召开课题验收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王金辉 浏览次数:

3月7日,我校云南省乌蒙山片区扶贫开发与经济协调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召开课题验收成果汇报会。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研究员张瑞才,云南省社科联科研部副主任金丽霞,云南省社科联科研部调研员卢桦到会指导。副校长张永刚主持汇报会,团队负责人荀关玉及团队成员、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验收专家充分肯定了创新团队的发展,并提出今后进一步建设的建议。张瑞才指出,团队在科研项目、科研论文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超额完成建设任务,在学术交流、获奖成果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他要求创新团队今后要不断推出成果,努力培养高质量人才;要不断挖掘、不断整合,力争出更多的原创性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进一步培养高质量人才基础上进行智库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研究云南省乌蒙山精准扶贫的绩效,产生示范性研究成果。

张永刚在总结讲话中对专家组的点评表示感谢。他要求团队在今后发展中要进一步围绕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不断努力、不断整合发展,继续完善后续工作,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找准方向,形成研究优势和特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创新研究,产生一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进一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荀关玉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团队的建设目标、建设成果、队伍结构、主持完成的高层次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省部级奖项等情况。

据悉,我校云南省乌蒙山片区经济协调发展和扶贫开发研究创新团队于2014年7月由云南省社科联批准立项为云南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创新团队,团队建设主要形成了三个特色研究方向:云南省乌蒙山片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方向;云南省乌蒙山片区经济协调发展城乡经济协调研究方向;云南省乌蒙山片区经济精准扶贫研究方向。(王金辉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