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杨棚 浏览次数:

   为了解2018级新生住宿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9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吉林、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亚敏以及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李静、李剑、邓佳老师等,走访了2018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详细询问了新同学来自哪里,有没有遇到什么生活方面的困难,特别询问了他们被褥行李是从哪里购买的,提示他们要到正规商家购买床上用品,以免使用黑心棉造成身体的伤害。询问了学生是否遇到过推销的情况,提醒新生要提高警惕,以免受骗上当。

据悉,目前2018级新生接待工作已经顺利圆满完成。(杨棚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