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两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尹玉珠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两会各部门纳新工作已圆满完成为了让新成员们尽快地熟悉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9月12日中午12:50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第十一届团学两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团总支负责人张江露老师、辅导员郑志广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在响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张江露老师围绕新时期赋予新使命的主题为大家讲话。她希望大家能主动承担责任、严以律己,真正的发挥组织、协调的作用,及时准确地把学生的想法反映给老师,以便老师和同学们能更好地沟通交流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陈瑞上台讲话,代表第十一届团学两主席团成员讲话,她希望一届干事能够继承发扬上一届的优良传统,让团学两会工作再创辉煌。随后,张子玲同学作为新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要充满工作激情,积累工作经验,不断锤炼自己的工作能力,要虚心向学姐和学长学习,为团学两会的未来而努力。会议最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并介绍自己的部门工作内容,工作职责等,让新干事对于自己的工作任务有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让团学两会成员更清楚地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到今后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成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尹玉珠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