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园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左品英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金融素养,3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分行的理财经理李娜到我院教学楼102教室,为学生开展金融知识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主讲人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从实际出发,以同学们身边的实例为背景,讲述信用对个人的重要性。随后李娜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银行金融机构、个人金融信用等相关知识,并且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调动整个讲座的气氛,进而引发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思考。接着相关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推送简单易懂实用的金融小知识和风险提示,内容精彩丰富,案例生动有趣。讲座最后许多同学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多开展类似讲座,以丰富自身金融知识。(供图 供稿  左品英)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1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