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生民主测评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孙梓淳 、 陈星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建设,更好的开展学生服务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民主测评会于3月26日晚在教学楼301教室举办,我院抽调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民主测评会。

  测评会以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首先,校学生会代表上台宣读民主测评规则,希望同学们可以从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知识学习、履职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瑞上台,对2018年年度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出现的不足进行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随后,同学们进行测评打分,并给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将其统一投入投票箱后便有序离场。待全体投票结束后,校学生会代表同我院学生会主席一同检查、统计评议表。据悉,测评分数为94.3分,我院学生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

  通过民主测评增加学生会工作的透明度,使学生会干部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并进一步增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必将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2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