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四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林泽南 吴清雅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多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充分吸取高年级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0日晚在教学楼②503、504等十个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朋辈教育。本次朋辈教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的优秀学生深入到各2019级各班开展交流。

  交流中,毕业班的优秀学生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2019级新生们生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有的同学重点从参加各类资格证考试和各种比赛、竞赛等对自己专业学习产生的重要促进作用;有的同学结合自己复习考研的经历,为新生们分享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有的同学分享了学习英语的一些基本技巧和方法。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以朋辈教育为主要形式,为新生们搭建了一个与本专业高年级优秀学生沟通交流的渠道,有效帮助新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供稿  供图 林泽南 吴清雅 )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