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双十一网购安全”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唐丹 龚贵坤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网购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双十一网购安全”手抄报大赛,本次大赛的评比会于11月15日晚在教学楼②527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干部担任本次评比会的评委。

  本次手抄报大赛吸引了来自各专业的同学参赛,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有77位选手参赛。大赛共历时八天,对作品的评分主要从主题内容、版面设计、书写规范、插图花边和创意等几个方面,其中主题内容是本次大赛评比的重点。最终,大赛评出专业组一等奖一名,非专业组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三名。

  本次“双十一网购安全”手抄报大赛通过比赛的形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购安全教育课,使同学们的网购安全知识进一步增长,网购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供稿 供图 唐丹 龚贵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