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昆明贝壳房地产有限公司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郭孝东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解决我院大四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就业压力。5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昆明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第二教学楼537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昆明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员洪晨宇对公司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系统的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有意向的同学便根据自身专业喜好和就业倾向投出了简历,并有6名毕业生进入面试。

  本次招聘大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同学们更深认识到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告诫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唯有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技能,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才能让梦腾飞,实现就业。(供稿 供图 郭孝东)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