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9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龚云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领导就党团学、教学、行政等各块工作做了前期总结和近期安排。张秀凤副书记总结了我院前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成绩显著,下一步重点着手安排新老学生进校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陈宗富副院长就第二学位的招生工作,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等做了总结,并就近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王绍愿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创文相关知识,并就迎接创文检查的细节工作做了安排。

龚云虹院长就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全体教师要快速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学校新的绩效分配方案的实施将对学院各项工作带来新变化、新要求,未来要体现多劳多得和优劳优筹,为此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促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第二,学院全体教师要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她强调,只有团结一心,互相扶持才能创造一个干事创业的好环境。(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