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全国领先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是近年来国家重点建设的新兴学科,现已成为理论研究热点,我校在这一学科领域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是目前该学科领域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量最多的高校之一,与南开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立项数量并列全国第一位。

2个项目分别是: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王静峰主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对传统经济思想的传承研究》项目,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获资助经费20万元;另一项为我校教师孙健灵主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传统文化基因研究》项目,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获资助经费20万元。

学校持续推进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充分激发了科研工作活力,科研实力不提提升,这两个项目获准立项,进一步彰显我校在该学科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必将为学科专业建设和才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刘亚敏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