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思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作品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8日下午组织开展“思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本次初赛共有80余件作品参赛,学院30余位老师均参与了评审和指导。

本次初赛,共分为10余个赛场,每个赛场由工商、财会、经济等不同专业的老师共同担任评委,选手用5分钟的时间阐述作品梗概,5分钟的时间答辩。通过本次初赛,让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同时也让选手们认识到了自身作品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对下一步继续打磨作品,提升作品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自三月初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互联网+”大赛,广泛动员,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截止4月中旬共有近120件作品报名,经筛选后,最终有80余件作品进入到展示答辩环节。(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429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