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北京大学王立彦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开设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王雯萱 浏览次数:

了帮助学生了解学科前沿发展动态,拓展专业学习视野,2022年3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王立彦教授,为我院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部分学生,做了题为“企业管理助力实现30-60双碳目标”的线上专题讲座。王立彦教授以我国的双碳目标为背景,以五个现实企业在双碳目标大环境下的战略布局、举措为依托,充分阐述了企业管理与双碳目标实现之间的协同机制。所有学生在整个过程中全情投入听讲,并在答疑环节与王教授积极互动,最后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了讲座。(王雯萱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324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