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节能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精神,响应国家号召减少校园白色污染,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分别于9月19日和9月24日在知味园餐厅前开展了两场节能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20余名志愿者分工协作,向过往同学发放提前印好的《有关自带餐具、厉行节能环保的倡议书》,尤其是对用一次性碗筷的同学开展宣传。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学院还在小广场设立宣传展台,一名志愿者在展台前开展节能环保专题演讲,动员同学们行动起来,向白色垃圾说不。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200余份宣传单全部分发完成,为活动的开展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宣传节能环保知识,发扬低碳环保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让节能环保意识深入人心,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供图 供稿 俞梦佳 赵颖)

mmexport1664261305235.jpgIMG_20220924_110502.jpg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