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育诚信”资助育人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刘梦皎 林洪宇 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育诚信”资助育人总结表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辅导员刘梦皎、刘继华及260余名学生参加。

全体师生集中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勉励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员刘梦皎老师讲解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优秀学生代表金丽丹、李博、沈露、邓国艺等同学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在党和国家资助下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刻苦学习、砺志成才的经验;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引导同学们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把感恩之心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对先进班集体、获国家、省级奖助金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把“感党恩于心、知党恩于行”作为学院资助育人工作主题,持续推进感恩诚信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奋斗“十四五”,奉献“十四五。(供稿 刘梦皎 林洪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