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2022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曲靖市召开了2022年度教育工作会议,中共曲靖市委、曲靖市人民政府对2022年度曲靖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曲靖市 “2022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巩固提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果,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和一流学生工作,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任务双融合、双促进,整体推进学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部专业均评为C等级,提前完成了去D任务, 2019级四级过级率较2018级提高了12%、考研人数较2018级提高了20%。(刘亚敏 供稿)

先进集体奖状.png

先进集体领奖现场.jpg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