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随着交通的发展,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已经成为学生出行的日常交通工具,随之而来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也日益突出。4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一次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的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文明、安全交通意识。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从近日在我校风靡的“哈罗单车”为切入点,以存在于我们身边的乱停乱放车辆、提前预约但不使用及破坏单车等不文明行为入手,提醒同学们要做文明交通参与者。之后,很多班级以案例分析、专题讨论、观看视频等方式组织同学们就“文明、安全出行这一主题进行思考和讨论。

此次班会的开展,对培养学生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引导学生践行“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具有积极意义。(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