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管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杨棚 浏览次数:

为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发扬“五.”精神,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建设区域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5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暨建团96周年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出席,学生会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及团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柏燕书记做了发言,她对“五·四”运动的由来和发展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将“五·四”运动的意义与时代发展联系起来,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幸福生活,努力拼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希望广大青年能够积极进取、不负众望,做一个优秀的曲师人、经管人,为我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上,学院团总支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最后,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此次座谈会在庄严肃穆的誓词中落下帷幕。

广大青年团员表示自己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弄潮儿,在不悔的青春梦想谱写一曲曲壮丽的人生华章!(杨棚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57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